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开展亲子·助农采摘活动

2019年04月15日15: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3日,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开展亲子助农活动,全体职工及家属前往台前县孙口镇刘桥村采摘草莓。

  沐浴在和暖春风中,大家的心情分外轻松快乐,一边采摘草莓一边欢声笑语不断,充分感受到了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亲手采摘的乐趣,每个人都收获了满筐满篮的甜美果实。

  本次活动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也推动了台前县支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凝聚了员工的向心力,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台前县支行将以稳中求进的工作作风,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邮储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 亲子 助农 采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开展信用村授牌仪式

    为积极履行国有大行担当,深化“三农”服务,有效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7月27日上午,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联合县人民银行、县农业农村局、打渔陈镇政府为打渔陈镇殷庙村举行了“信用村授牌仪式”。

  • 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组织开展“重温誓词 缅怀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7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阳谷寿张镇沙河崖村革命老区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指挥部旧址,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

  • 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开展县域突破“先锋队”誓师

    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台前县支行举行县域突破“先锋队”成立誓师大会。把不同条线的员工重新组合分为四个小队,由一名党员担任队长,在大会上四个小队分别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响亮的喊出自己队伍的口号。

  • 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新春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

    春节临近,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为使帮扶村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积极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开展“周六扶贫显真情 冬至

    12月 22日,时至冬至,一大早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王晓军行长带领帮扶干部一行 6人,不畏严寒来到打渔陈镇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冬至扶贫慰问,送去冬至饺子、大米等慰问物品,切切实实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