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开展“亲近自然、放飞心情”户外采摘活动

2019年04月15日16: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们的身心健康,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2019年4月14日上午,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工会组织部分员工及家属到顿丘农庄开展“亲近自然、放飞心情”户外采摘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消除了员工们平时工作中的疲惫,同时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进一步激发大家以昂扬向上的态度,为全年工作添动力。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 户外采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扶贫帮困暖人心 真情感谢

    3月17日上午,濮阳市清丰县仙庄镇齐家村村委班子一行来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代表齐家村全体村民,送上了一面题为“精准扶贫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情”的锦旗。“正是你们邮储银行的帮扶,我们齐家村才变得更干净美丽了,我们‘两委’班子也有了新形象,今天我们全体村委专程来向你们表示感谢!”。齐家村支部书记齐少栋动情的说。

  •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困难户

    高温酷暑,烈日炎炎。为表达关爱之情,使帮扶贫困户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7月29日,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困难户”活动。

  •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对困难党员的关怀与温暖。6月28日,邮储银行清丰县党支部书记程明到定点帮扶村仙庄镇齐家村先后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送上夏季用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开展“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

    为落实省分行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忠诚履职 做银行转型的奋斗者”大讨论活动,推动四个“一把手工程”实施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当前重点业务发展。6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主题党日党课教育活动。

  •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端午节将至,根据清丰县纪委、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工作安排, 2019年6月3日清丰县邮储银行召开节前廉政教育,行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重要岗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主题党日扶贫宣传暖人心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巩固扶贫成果,助力我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4月25日,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支部委员开展“扶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 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召开月度经营分析会

    ​3月4日下午,邮储银行清丰县支行组织召开由中层以上人员参加的月度经营分析会议。首先,各部门重点对2月份各项业务发展及重点业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制定了3月份发展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