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淅川县支行勇做精准扶贫的排头兵

2019年04月17日15: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6日上午9时,邮储银行淅川县支行行领导,综合管理部主任黄改芝、公司部经理陈飞、三农部经理刘静雷等淅川县支行扶贫领导小组成员驱车赴毛堂乡党院村开展“春日送温暖,义务捐赠活动”活动,为党院村建档立卡户群众送去一份来自邮储银行淅川县支行的春日暖意。

  此次捐赠活动围绕“邮爱捐助,助力扶贫”活动开展,该行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认真挑选出贫困群众较为急需的衣物百余件,扶贫领导小组一行深入走访了党院村建档立卡户的贫困群众,为贫困户送去该行职工捐赠的衣物。

  一次衣物捐赠不足以改变贫困群众的现状,但却可以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扶贫领导小组一行与贫困户展开面对面交流,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致富产业发展等生产生活问题,分析致贫原因,耐心听取贫困户反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贫困户宣传了国家扶贫政策和我行的扶贫优惠政策,并且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海伦)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淅川县支行 精准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