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宝丰县支行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活动

2019年04月17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16日上午,宝丰县支行行领导及中层党员干部带着职工们捐助的衣物、图书、文具等物资来到了观音堂余家村开展了“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爱心物品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奉献了爱心和温暖,坚定早日脱贫的信心。捐助后又一行走访贫困户,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了解贫困家庭近况,询问近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

  

  通过前期县支行的精心组织,全行员工积极捐赠物品,本次活动共送去衣物38件,文体用品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文具袋、彩笔、书包等600余件,书籍61本,所捐物品均发放至村民手中,表达了邮储人拳拳爱心,似火热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邮储银行宝丰县支行全体职工积极热情参与其中,营造了扶贫“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良好风气,同时为贫困群众真正解决生活困难,有效助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

  今后,我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温暖和爱心,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响应上级号召,着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王宁博)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宝丰县支行 助力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宝丰县支行被授予2019年度 “党建+金融

    2020年3月18日,宝丰县委组织召开金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对2019年“党建+金融服务”工作进行总结表彰,邮储银行宝丰县支行凭借2019年在金融支农助农工作中的优异成绩,

  • 邮储银行宝丰县支行开展“爱心早餐,为爱助力”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宝丰县支行就组织党员同志和业务骨干一行18人,来到位于县城迎宾大道上的宝丰爱心粥服务点,为一线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众准备爱心早餐,并进行了爱心捐助。

  • 邮储银行宝丰县支行开展“庆‘三八’”主题插花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邮储银行宝丰县支行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三八节插花”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