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郑州召开

2019年04月22日12: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人民银行、农业农村部、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推动河南金融支农事业和现代农业发展,助推河南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4月13日由河南省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会、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中原农业保险有限公司主办,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准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9年河南省现代农业发展论坛在郑州举办。

  来自省内外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农业合作社理事长、家庭农场主、农业企业家等汇聚一堂,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开发性金融支持现代农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农业保险、资金支持、新主体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广泛交流,共同探讨深化金融服务,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健康持续发展。

  论坛上,繁简定位机构创始人王旸就《新品牌——开启品牌农业的定位时代》、河南省文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班朝阳就《新媒体时代,农产品营销新机遇》、河南腾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克就《智能+管理,打造“智慧农业”》等发表了专题演讲。对农业企业的定位、新媒体新销售的运用、物联网农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指导。

  在论坛期间,河南省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会分别与中农百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晓天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八家单位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创业创新、金融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文章关键词:现代农业发展论坛 郑州 河南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