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乐县支行开展《助农采摘献爱心 认识新南乐踏春游》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4: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三月景如画,最美四月天。4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南乐县支行组织开展了“助农采摘献爱心 认识新南乐踏春游”活动。新南乐生态水利风景区建设近年来成效卓著,睢庄湿地公园、西湖公园、南湖公园和刚刚落成投入使用的东湖公园风景区穿插罗列于县城内外,使其成为了四湖环绕的豫北新城。

  为使大家认识新南乐建设、放松心情,邮储银行南乐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走进大自然,赏湖光春色、看蓝天高远。在助农采摘大棚内,看着自己亲手采摘的草莓,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助农收获的喜悦。在户外烧烤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

  不经意间,南乐这座“豫北小城”正转变为“豫北水系新城”。此项活动不仅缓解了平日工作的压力,同时营造了充满活力、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为邮储银行南乐县支行2019年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无限动力。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乐县支行 采摘 踏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