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头条 > 正文

河南保协继续深入推进保险“五进入”大型教育宣传活动走进五州公园

2019年04月23日11: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我家有十几份保险单,把投保人变更成同一个人可以吗?”,“我的车险快到期了,明年都续保什么险种,给我讲讲吧!”,“我父母有高血压、糖尿病,能买保险吗?”每个红色帐篷里都聚集了很多居民在咨询。

  4月20日下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13家产寿险公司走进五州公园开展集中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1000多份保险知识宣传折页及一次性纸杯等,宣传人员为来往居民悉心讲解保险知识,通过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

  据悉,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已有七年时间,为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高社区居民保险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吴雁)



文章关键词:河南保协 宣传 五州公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