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爱捐赠,助力扶贫

2019年04月23日15: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金融扶贫形式,根据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邮爱捐助,助力扶贫”活动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邮爱捐助,助力扶贫”活动。本次活动坚持“广泛发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组织全行职工进行了爱心捐赠。全行职工踊跃行动,捐赠了一批文具、作业本、体育用品用于贫困村青少年活动。

  随后,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冯玉平带队,一行3人到济源市克井镇勋掌第五小学进行慰问捐助活动,为困难学生捐赠了作业本、书包、篮球等学习用品,副行长、工会主席冯玉平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小学生是未来的希望,是祖国的花朵,希望这些孩子快快长大成才,回报社会、建设国家。

  本次捐助活动是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金融扶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捐助,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做好金融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邮爱捐赠 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