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庆三八”女保安参加跳绳比赛

2019年04月24日17:1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2019年3月6日,由经开区总工会举办的庆“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在经开区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经开保安公司积极组织参与,10余名女保安选手踊跃参加了活动。

  集体跳绳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施展,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个人跳绳项目人人力争上游,气氛紧张活泼,扣人心弦,趣味盎然。整个活动过程中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保安员王许红取得了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和谐与凝聚力,促进了女同胞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展示了巾帼卫士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都表示:“平常只在岗点上值勤和训练,没有时间娱乐,这次参加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紧密了同事之间的关系,让我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文章关键词:三八节 女保安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守护健康,关爱女性,中国人寿推出三八节女性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中国人寿开展“让这世界看到熠熠发光的你”女性健康主题活动,特别推出“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保险产品组合”(以下简称“国寿女性康爱无忧”)三八节专属产品,并提供丰富多维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平凡生活中的闪光女性。

  •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6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工会主席李峰代表分行党委向一线女同胞进行慰问并送去节日慰问品,向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 “美丽心情、舒适生活”漯河中支三八节特别活动

    ​3月5日,平安产险漯河中支会议室内花香弥漫。为更好地丰富员工生活,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平安产险漯河中支组织公司各条线女员工开展艺术插花特别活动。

  • 邮储银行方城县支行开展“三八节”登山活动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提高工作热情,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进取精神和团结意识,3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方城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全行女职工登山活动。

  • 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庆三八节组织登山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我行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邮储银行唐河县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爬山活动,让该行的女职工们放松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