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新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2019年04月26日17: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为进一步展示保护知识产权的成果,加大对制假售假行为的打击力度,提高公众消费信心,营造民众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4月26日上午,新蔡县食药监局联合工商局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销毁药品68种,医疗器械9种,饮料98瓶,小食品600袋、、食品礼盒等多种假冒伪劣物品,此次活动严格按照统一报批、统一清理、统一运输、统一查验、统一销毁的制度规程,局办公室、监察室、法制科及相关业务科室对销毁过程全程共同监督见证,并拍照存档,统一运往垃圾处理中心进行销毁处理,防止罚没物资流入社会造成危害。

  据悉,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经营者的排查力度,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加大对出售过期食品药品、假冒伪劣物品等行为的处罚力度,强化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开展联合执法,强化效能。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微信平台等新闻媒体,全面展示专项整治行动亮点工作和实际成效,及时分析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强有力的措施,确保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王志华)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假冒伪劣商品 销毁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