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濮阳市清丰县邮银联合召开邮储银行案件警示教育集中培训

2019年04月29日14: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4月28日晚,濮阳市清丰县邮银联合召开“一切按制度办事,一切按规矩办事”案件警示教育集中培训暨“濮阳市邮政金融合规下基层活动”。

  会上,首先由程明行长做“一把手”讲合规的专题报告;其次市分行合规宣讲小分队于建涛副经理、王怀明副经理、魏玲支行长依次对条线合规风险要点进行逐项解读。会议通过学习合规的意义、张金良董事长风险合规重要讲话、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用鲜活的事例引导员工要遵守法规及相关制度,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触碰底线,形成稳健合规的职业习惯。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合规文化宣导,将合规文化和制度深入到全体金融从业人员的思想和血液中,抓好合规与案防管理工作是全体金融从业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自觉把合规案防工作放到经营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和推动,让创造的工作业绩经得起实践的检验,从而实现清丰邮政金融合规稳健的良性发展!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清丰县邮银 案件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