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濮阳市邮政金融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 合规下基层”宣讲活动

2019年04月30日11: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全面贯彻落实《濮阳市邮政金融“一切按制度办事,一切按规矩办事”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根植守法合规文化,牢固树立全面风险管理理念,濮阳市分行与市邮政分公司在4月24日至28日期间联合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合规下基层”宣讲活动。

  成立合规宣讲活动小分队。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与市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作为活动的牵头组织部门,联合市分行个人金融部、运营管理部、授信管理部、三农金融部、城区优秀支行长、网络金融部等成立合规宣讲活动小分队,分赴县支行和城区支行开展合规宣讲,引导员工算好“事业账”、“家庭账”、“人生账”,教育各级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紧紧围绕“案件警示教育”宣讲主题。各宣讲队员分别结合各条线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对员工敲响警钟,使大家再次认识到合规的重要性,进一步向基层员工传递“严是爱,宽是害”的理念,引导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合规从我做起,警戒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严守职业操守,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不从事任何违规违法行为,确保本岗位零案件的发生。

  领导重视是关键。本次的“案件警示教育——合规下基层”宣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与各基层行领导对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视紧密相连,宣讲小分队每到一处,县支行的行领导和县分公司的主管领导均全程参与听课,并同时开展“一把手”合规授课,在全行营造深厚的合规氛围,提升了全行员工对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视程度。

  此次“案件警示教育——合规下基层”宣讲活动的开展,对基层来说,既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堂,也向员工传递了一切要合规的理念。今后还将以案防、合规长效教育管理为抓手,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宣讲,有效增强一线员工的案防、合规意识,全面促进全市各项业务稳健运行,树立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邮政 案件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邮政金融联合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合

    按照濮阳市邮政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检验近阶段的学习效果,提升金融从业人员的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于近期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合规考试工作,濮阳市邮政金融的300余名员工参加了当天下午和晚上的考试,各县支行也同期开展了合规考试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