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观察 > 正文

12地查处百万吨涉案走私成品油

2019年05月06日09: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5月5日,记者从海关总署获悉,今年3月以来,海关总署、全国打私办组织广东分署及22个直属海关和12个省(区、市)打私办集中开展打击整治非设关地成品油等重点商品走私专项行动,查证涉案成品油数量约100万吨,案值66.21亿元,有效遏制了非设关地成品油走私高发势头。

  据了解,行动以来,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广西、海南、云南等12个省(区、市)共清理拆除未经批准建设的码头、驳油管道179处,取缔手续不全的加油站(点)、油库、油品零售批发企业335个,清理销毁“三无”船舶146艘、非法运营车辆351辆。

  海关总署表示,行动围绕东南沿海、北部湾、渤海湾、长江口、珠江口水域、西南陆路边境等重点区域,重点打击走私幕后团伙、走私惯犯累犯等人员,强化侦查破案,实施滚动打击,共立案侦办成品油案件184起。

文章关键词:走私 成品油 海关总署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