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2019年05月09日15: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5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部门和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部分营业人员到睢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并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德彦同志针对职务犯罪、岗位廉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开始前,在县纪委监委解说员的带领下睢县支行员工参观学习了警示教育展板,解说员结合展板内容,以案释纪对与会人员逐一详细解读,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教育。随后,许德彦书记从《认清形势 保持定力 坚守担当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进程,新时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如何做好新时代干部职工等方面,结合金融系统典型案例,讲形势、讲纪律、讲知识,帮助大家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纠正认识误区,增强政治觉悟,引导大家自觉加强对《党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若干准则》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邮储银行睢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 张玉红同志要求各部门、各二级支行,严格按照《邮政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推进计划》逐项推进落实,落实“一把手”负责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真抓实干,保障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全行人员要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金融工作者。(付丽)


文章关键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睢县支行 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