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6日17: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服务的社会责任,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深入新乡县小冀镇张青社区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广泛宣传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围绕人民币反假、存款保险、支付结算、电信诈骗、银行卡安全使用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丰富了金融知识,获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步工作中,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表示将持续开展各项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到广泛宣传与提高能力相结合,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努力营造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陈文菊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 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准绳,以“8+X”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强基固本”质量提升为目标,扎实开展党内各项活动,并于近日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力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按照上级行“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深入新乡县小冀镇张青社区开展了“关注支付安全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

    又是一年粽飘香,6月6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邀请行内VIP客户组织开展了以“浓情端午 粽享快乐”为主题的客户联谊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进村入户宣传金融法律知识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法律知识,努力提升广大农村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按照上级行“金融法律知识进村入户”活动要求,结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走进新乡县七里营镇李台村开展了“金融法律知识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按照上级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要求,结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相关活动,5月25日,邮储银行新乡县支行走进新乡学院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