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濮阳市邮政金融联合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合规知识考试

2019年05月17日17: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按照濮阳市邮政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检验近阶段的学习效果,提升金融从业人员的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于近期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合规考试工作,濮阳市邮政金融的300余名员工参加了当天下午和晚上的考试,各县支行也同期开展了合规考试工作。

  此次合规考试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濮阳市邮政金融“一切按制度办事 一切按规矩办事”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作为牵头部门,提前下发通知,明确考试范围,规范考场纪律,全面检验各岗位员工对近阶段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执行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加强濮阳市邮政金融各层级人员对案件风险防控的意识和能力,在全行上下掀起学合规、遵合规、防风险热潮。


文章关键词:濮阳市邮政金融 案件警示教育 合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市邮政金融组织开展“案件警示教育 合规下

    为全面贯彻落实《濮阳市邮政金融“一切按制度办事,一切按规矩办事”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根植守法合规文化,牢固树立全面风险管理理念,濮阳市分行与市邮政分公司在4月24日至28日期间联合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合规下基层”宣讲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