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开展案防合规培训

2019年05月20日16: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强化案防合规管理,提升全行员工风险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按照“金融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举办了案防合规培训,将警示教育与合规宣讲有机结合,在全行努力培育“做合规之人、行合规之事”的合规企业文化。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一方面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全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例,为全员敲响警钟,警醒员工合规操作;对严重违规问题进行剖析,通过抓典型、明问责、讲禁令,引导员工远离违规红线,做到警钟长鸣。另一方面强化合规宣讲。市分行“一把手”发挥合规表率作用,带头开展合规宣讲,从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充分认识开展合规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推进合规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全面讲合规,切实抓牢员工合规教育工作。同时,选派两名基层员工,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用亲身经历讲合规,全面营造“人人讲合规、合规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合规培训后,为确保员工切实掌握应知应会知识,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采取“现场监考+视频巡考”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行员工进行了合规知识闭卷测试,并现场封卷、集中阅卷,确保测试公平、公正,有效检验合规宣讲效果。(孙林焕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案防 合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