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固始县支行签约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

2019年05月21日15: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20日,固始县不动产中心举行固始县不动产登记便民延伸服务签约仪式,邮储银行固始县支行作为全县仅有的2家准入行之一,进行了现场签约和授牌仪式。

  在仪式上,不动产中心对该行在不动产抵押登记中的工作和努力进行了肯定,对其便民服务的举措进行了赞扬。随后,固始县国土资源局对该行“固始县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进行了授牌。

  下一步,不动产中心将在该行成立不动产抵押登记专用窗口,接入不动产中心内部专网,通过不动产中心授权和专人指导,由该行员工完成不动产抵押登记受理的所有环节。客户在银行可以直接办理贷款,申请到不动产抵押的抵押贷款所有手续,减免了银行和不动产中心来回跑的麻烦,真正实现了“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服务,方便了客户、提高了不动产出证的效率、缩短了业务处理时间,大大提升了该行的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度,提高了该行产品的品牌效应。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固始县支行 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固始县支行优质服务获赞扬 客户致谢赠

    ​近日固始县汪棚镇人社所和当地各界企业代表将六面分别印有“廉明高效,热情服务”、“小微企业贴心人,金融系统真标兵”等字样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固始县支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由衷感谢该部门员工热情真诚、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 邮储银行固始县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网络诈骗事件

    这次事件的处置,反映出邮储银行信阳市分行对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教育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固始县支行员工较强的警惕性和安全意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