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2019年05月22日16: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银行依法合规经营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特邀河南乾川律师事务所赵增梁律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面向全行举办了一场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赵增梁律师以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金融业务从法律层面进行了专业授课。结合日常银行案件处理,穿插讲解相关法律规定,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银行业法律实务,探讨了金融风险防范措施,强化了银行从业人员对金融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了从业人员的风险意识,筑牢了风险防线。

  本次授课受到了行内员工的高度评价。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表示将持续开展与律师事务所的合作培训,为全行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全市金融稳健运营作出应有贡献。(孙林焕 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法律知识讲座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