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数据中心落户郑州中国电信见证中原豫军崛起

2019年05月22日17: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21日,河南唯一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启动仪式在郑举行。中原消费金融公司董事长李玉林、总经理周文龙、监事长张焕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小忠出席启动仪式。随后双方签订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原致辞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原在致辞中表示,中原消费金融公司作为“金融豫军”中的“轻骑兵”,凭借闪亮的业绩迅速成长为全国同业中耀眼的金融新星,有效促进了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作为中央驻豫企业,不断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作用,一直以来助力于金融行业的发展。今天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数据中心的启动标志着双方的深化战略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成为中原消费金融公司业务转型的有力推手,推动中原消费金融公司业务腾飞发展。

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玉林致辞

  中原消费金融董事长李玉林在仪式上表示,此次即将投入使用的中原消费金融主数据中心是中原消费金融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更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成果,也是中原消费金融公司为顺应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和不断革新迭代,积极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精细化信息平台系统,不断优化线上自有渠道科技支撑和用户体验,积极推进公司信息系统建设的根本支撑和重要环节。中原消费金融公司希望依托中国电信河南公司这个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为确保公司数据安全稳定运行、提升公司数据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数据中心的启动,标志着中国电信与中原豫军的又一中坚力量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携手助力社会普惠金融和服务消费升级,实现双方企业社会价值与责任的提升。


文章关键词: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数据中心 中国电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