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河南商丘产险:倡 “三短”文化,助转型发展

2019年05月23日08: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积极响应中国平安集团“揭短”“三短”文化号召,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以务实智慧转型为目标,面向全员开展年度企业文化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为响应集团、总部及分公司的号召,呼吁全体员工牢记“说短话”、“开短会”、“写短文”的“三短”原则,充分利用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设立意见收集邮箱,号召大家针对经营各个方面提出批评与建议,主动“揭短”,鼓励员工积极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发挥主观能动性解决问题。

  

  线上通过邮件、电视晨会、快乐平安等平台推行“坚决抵制四风三不为、敢于揭短倡议三短、勤俭持家杜绝浪费、严守合规严肃纪律”工作作风建设。线下以经管会为抓手,打破传统会议报告模式,用计时扣分、头脑风暴、极速问答等形式高效完成会议。自上而下彻底改革会议、邮件、晨会、文案,将“开短会、说短话、写短文”落到实处。

  历时数月的实践,企业文化已初见成效,“三短”创新的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效率,“揭短”与智慧办公运行,促使员工危机意识明显提升,短邮、短文、智慧办公降本提产增效。未来,平安产险商丘中心支公司将重点推动知鸟、知码、知库线上培训,快乐平安音视频短会,全面转移微信工作交流至快乐平安,加强风险防范与创新改革,为公司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文章关键词:平安河南商丘产险 文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