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分行应邀参加周口市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就业服务招聘会

2019年05月24日10: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加快推进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发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职业,拓宽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渠道,更好地促进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5月18日上午,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一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邮储银行周口分行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应邀参加。

  邮储银行周口分行设立宣传服务台,现场摆放创业担保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展架和宣传折页,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创业就业、消费升级提供一揽子融资服务。

  启动会后,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在该行李向东副行长的陪同下到邮储银行宣传服务台,详细询问了该行的贷款产品及近几年在“服务就业、支持创业”方面的工作。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邵艳总经理向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详细介绍了该行对退役军人及家属优惠政策,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响应政府号召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推出专属优惠政策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要继续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为周口经济发展增砖添瓦。

  该行副行长李向东表示,邮储银行周口分行将以双方签署《拥军优属·周口退役军人创业贷帮扶行动》战略合作协议和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把服务退役军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探索新时期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积极打造拥军优抚服务品牌,为强国强军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分行 退役军人 现役军人就业服务招聘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周口分行“粮食贷”护航夏粮颗粒归仓

    为全面助力“夏粮收购攻坚战”,做好粮食收购户夏粮收购服务,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早部署、早行动、早授信,在加大信贷资金投放的基础上,通过加快信贷产品创新、打造非现金支付结算体系、提供特色金融宣传和开辟绿色通道等服务,全力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工作。

  • 邮储银行周口分行与省农信担保公司联合召开业务

    为进一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助力涉农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效破解涉农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于2019年4月4日联合河南省农信担保公司(以下简称“省农信担保”)豫东第一办事处召开支持农业新型主体业务推进会,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李向东副行长、各邮储银行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领导、三农金融事业部经理,省农信担保公司豫东第一办事处刘恩太总经理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周口分行携手河南农信担保公司助推“三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周口分行始终着眼于周口经济建设大局, 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专注“普惠、便捷”的金融模式,发挥连接城乡的网络优势,不断加大金融投入,助力周口经济发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