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股票资讯 > 正文

燃料电池概念午后走高 德威新材地天板

2019年05月27日15: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两市盈利久违的普涨,申万行业全线飘红。燃料电池概念午后走高,德威新材上演“地天板”,全天振幅达20%;中钢天源、星云股份、中材科技跟涨。

文章关键词:券商板块 燃料电池概念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券商完成首次科创板全网测试 预期升温提升券商

    记者12日从券商人士处获悉,上交所与中国结算于5月12日(周六)组织科创板业务第一次全网测试。参测各券商高度重视,纷纷组织专人负责测试工作,于当天下午提交测试情况反馈。

  • 券商板块躁动 龙头仍有修复空间

    近几日频频异动的券商板块昨日小幅下跌0.29%,不过,多只券商股盘中出现拉升,中国银河盘中涨幅一度超过6%,当天上涨4.80%,申万宏源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当天上涨2.37%,跌幅最大的华林证券下跌2.85%。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