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股票资讯 > 正文

巴黎股市CAC40指数27日上涨

2019年05月28日09:52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快讯:巴黎股市CAC40指数27日报收于5336.19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9.68点,跌幅为0.37%。

文章关键词:巴黎 股市 CAC40 指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平安携手巴黎圣日耳曼,助力中国少年足球公

    6月27日,中国平安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首个“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在中国16个城市开展超过200场“平安球童成长计划”海选,一批优秀的中国足球少年将有机会赴法国参加巴黎圣日耳曼足球训练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