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在基层党支部开展“8+X”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9日08: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上级党委相关工作要求,探索创新基层党支部活动载体,用丰富的载体释放组织活力,提高支部工作科学化水平,郑州市分行在全行基层党支部开展“8+X”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要求每个基层党支部每月相对固定1 天为主题党日,各基层党支部应在这一天组织开展以“8+X”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8+X”即8 项规定动作加上1 项自选动作。“8”项规定动作即:“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诵”读党章,“讲”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听”取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完成组织交办任务的情况汇报,“比”学习强国、中邮先锋学习积分,“测”试理论学习掌握情况,“议”党支部当月工作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交”纳足额党费;“X”即支部自选主题,如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唱红色歌曲、朗诵革命诗歌、组织党员志愿活动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 8+X 主题党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