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济源邮政金融举行参观豫西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29日09: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加强从业人员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全员风险防控意识,充分发挥“以案为鉴、警示全员”的作用,筑牢拒腐防线。5月24日上午,济源市邮政分公司和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联合组织主要负责人、中层骨干、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等重要岗位人员赴豫西监狱开展了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豫西监狱对此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参观人员亲眼目睹了服刑人员宿舍、劳动改造区等“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现场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他们讲述了自己从过去颇有成就的领导干部到现在沦为身陷囹圄的罪犯,用自己沉痛的教训告诫在场人员,知敬畏、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这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特别是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对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形成强烈的震撼和感触,从精神深处触动了员工神经。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主动合规作业,珍惜自己职业生涯,坚守“八不准”、“十条禁令”、“三十个严禁”,牢固树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的高压态势,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


文章关键词:济源邮政 豫西监狱 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