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河南分行有效提升支持深度贫困地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2019年05月31日16: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农行‘纳税e贷’太方便了,在线申请,快速到账,利率还低,真是我们小微企业的‘融资利器’!”5月27日,在濮阳市台前县举办的农行河南分行支持深度贫困地区普惠金融推进会上,台前县一家小微企业通过手机银行自主操作,成功获批农行“纳税e贷”100万元,从申请到放款在数分钟内完成,该企业负责人欣喜地为农行点赞。

  这次推进会的主题是“推进银企互动协作、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实现银企互利共赢”。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市人民银行,台前县政府、金融办、人行、税务局、工信科技局,农行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濮阳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及4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在深度贫困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河南农行产品专家对“纳税e贷”“微捷贷”等系列金融便民产品进行了讲解推介,并现场指导10家企业在线办理了“纳税e贷”业务,金额722万元。

  据介绍,“纳税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创新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可以满足诚信纳税小微企业小额、分散的融资需求。该产品不仅支持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电子渠道线上申请,同时也支持线上线下结合申请,系统实时审批,随借随还。该产品具有五大优势:一是全流程在线自助办理。省时省力又省心,无须提供任何抵质押担保,只需授权农业银行使用企业税务数据,便可申请办理贷款;二是审贷更轻松。产品应用金融科技实现全流程线上运作,企业可通过网银、掌银随时随地发起申请,实现科技赋能一点即贷;三是审批更快捷。产品依托税务、工商、征信、结算等多维度数据为客户精准画像,在线实时反馈审批结果,实现税务增信,秒审秒批;四是用款更自如。贷款额度一次核定即可循环使用,企业可根据经营所需随时提款、还款,最大程度节省融资成本,实现随需而贷、用款无忧;五是利率低。该产品在推广期间,执行年利率4.56%,按日计息低至万分之一点二五,切实提高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农业银行推出的“纳税e贷”“微捷贷”等系列金融便民产品实现了“普惠金融”和“网络金融”的有效结合。下一步,河南农行将继续提升支持深度贫困地区普惠金融服务能力,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魏凤彩 叶德恺)


文章关键词:农行河南分行 普惠金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河南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藤校招生官中国行

    11月9日下午,农行河南分行携手美世教育以“携手农行,助您藤飞”为主题,特邀哥伦比亚大学前招生官、布朗大学前助学金副主任Rod先生,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成功举办“2019年藤校招生官中国行-郑州站”活动,80余组留美意向家庭莅临参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