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召开“智慧路长”管理平台及培训

2019年06月01日15: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高“路长制”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建立“上下贯通、高效便捷”的智慧运营调度平台,推进“路长制”管理智能化、信息化、数据化。6月1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系列培训第二讲智慧路长平台培训。梧桐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区智慧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办事处各级路长及全体工作人员、社区、村三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办事处主任主持会议。

  办事处主任首先强调了“智慧路长”管理平台应用对于路长制工作开展的意义及重要性。接着,由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向各级路长宣读“路长制”路段细分明细及调整说明,明确各路长责任道路。随后区智慧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就精细化“路长制”管理平台APP目前的使用情况做出指导,为梧桐路长团队“智慧路长”再培训。他指出:“路长制”管理平台APP可以通过实时采集传输的手段,利用便捷化的网络资源,达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的目的。

  

  最后,办事处主任指出此次研究开发的“智慧路长”管理平台,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和管理体制创新应对当前“路长制”工作的诸多繁琐环节,有效提高“路长制”工作效率,消除“路长制”工作中的短板。各路队一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智慧路长”平台的重要性,贯彻好、使用好、落实好这一有效抓手,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梧桐办事处“路长制”推进工作,为建设和谐、干净、靓丽新梧桐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浩 刘松伟)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 路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