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以绣花精神促精细 以工匠精神抓整改 梧桐办事处书记带队督查道路整改

2019年06月02日16: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争创红旗办事处。6月2日,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带领5月份打造的优秀道路路段长、市政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炎炎烈日,按照“千路优秀,百路卓越,十路极致”创建标准,结合辖区实际对七条道路进行逐一查看,找问题、找不足,一一指出,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整改。

  

  在巡查过程中,梧桐办事处办事处书记查看了冬青街、红椿里、丁香里、合欢街、樱花街等道路的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门前四包”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这几条道路的提升工作进度及现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路长、巡查员、督导员积极发挥作用,社区党员模范带头,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路长制”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加大巡查力度,坚持每日上路开展巡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保持“路长制”巡查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还要在“路长制”上下足功夫,以“绣花精神”促精细,以“工匠精神”抓整改,积极打造更多的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优秀道路,争创红旗办事处。(臧珊珊 刘松伟)


文章关键词:绣花精神 工匠精神 梧桐办事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