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

2019年06月03日08:57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电(记者于佳欣)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31日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中国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对不遵守市场规则、背离契约精神、出于非商业目的对中国企业实施封锁或断供,严重损害中国企业正当权益的外国企业、组织或个人,将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具体措施将于近期公布。

  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美国联邦快递涉嫌损害我国用户合法权益问题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最近,美国联邦快递在我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我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

文章关键词:不可靠实体清单 制度 商务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