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汝阳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9年06月03日13: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了持续反洗钱知识的普及,推动行业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严格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全面落实人民银行组织开展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依据汝银发[2019]11号《中国人民银行汝阳县支行关于开展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汝阳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汝阳支公司”)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于2019年5月1日—15日在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月”活动。通过采取一系列举措,使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并有效地推动了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

  平安产险汝阳中支在门店大厅悬挂了反洗钱宣传条幅,并印制了反洗钱宣传页,在反洗钱宣传月内,累计发放宣传页100余份,受益客户300余人次,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反洗钱义务。面对临柜客户,积极宣导反洗钱相关知识,引导客户远离反洗钱,维护自身利益。

  同时,平安产险汝阳支公司通过晨会、签订承诺函、线上课程学习及测试等形式对全员进行培训,使全体员工树立反洗钱意识,明确了反洗钱工作中各项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原公司洗钱风险防控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除了在办公职场悬挂宣传条幅、向客户发放宣传册、开展培训以外,平安产险汝阳中支还走上街头,向公众进行了反洗钱宣传。5月15日,平安产险汝阳中支在广场摆放反洗钱易拉宝,为广场群众派发反洗钱宣传册,并对群众讲解反洗钱的相关知识。经过两个小时的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更为深入、广泛地向社会公众传达了反洗钱基本,使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反洗钱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汝阳中支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为维护金融安全,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汝阳支公司 反洗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