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开展儿童福利院慰问活动

2019年06月04日14: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体现对社会孤残儿童的关爱与温暖,5月30日下午,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组织志愿者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福利院的小朋友带去美好的节日问候与祝福。

  抵达郑州儿童福利院后,大家受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过程中,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设施、学习环境,为他们带去了生活用品、少儿读物等。参观了福利院的生活、学习、医疗条件后,大家感到十分的欣慰,社会上有很多人在关注着他们的健康与成长,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努力下,让他们和其他儿童一样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简单的一次慰问,不仅温暖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也让志愿者们的精神和灵魂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关爱孤残儿童,履行社会责任,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让孩子们幸福快乐的成长。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郑州商鼎路支行 儿童福利院 慰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