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客户获赔50多万,医疗保险继续有效

2019年06月06日11: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太平人寿商丘中支夏邑营销服务部为张女士赔付了一笔52万的理赔款,太平“医无忧”保险继续有效。

  张女士于2019年3月7日在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体检时发现颈部有包块,怀疑甲状腺癌,3月11日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确诊为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张女士出院后,太平人寿代理人及时协助客户递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该赔案于5月30日结案后,太平人寿支付重疾+医疗理赔款522265.46元,“太平医无忧”保险继续有效。

  张女士先后在太平人寿办理了“福禄康瑞”重疾保险20万、“全无忧”防癌保险30万、“医无忧”医疗保险20万,其中“福禄康瑞”和“医无忧”都属于重大疾病,可谓保障比较全面。本次赔付的52万中,就包含了“福禄康瑞”20万和“医无忧”30万以及“医无忧”医疗费2万多。而继续生效的“医无忧”将为张女士后期治疗提供有力的帮助。张女士表示:太平人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客户的承诺,选择太平,没有错,会继续为家人加保太平保险。(牛艳雪)


文章关键词:太平客户 医疗保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