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连续五年获“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6月06日11: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5月30日,从驻马店市委、市政府举行的驻马店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会议上获悉,太平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荣获“2018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该中支已连续五年荣获这一奖项。

  会议对驻马店市一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获得该荣誉的单位在2018年度全面落实市金融工作会议各项部署,主动服从和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战略,着力改善金融服务,积极防范金融风险,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陈贺)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 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