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信阳火车站区支行举办“情浓端午 粽享欢乐”活动

2019年06月06日17: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值端午节到来之际,为答谢客户,邮储银行火车站区支行于6月5日下午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情浓端午 粽享欢乐”活动。

  活动现场,受邀客户饶有兴致地进行包粽子DIY,虽然做出来的成品形状各异,但是客户们兴趣满满,笑声不断。粽叶舞动,草绳穿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活动同时穿插了趣味有奖知识竞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更增进了该行与客户的感情。该行表示将会持续提供更多有特色、有温情的活动,把细微的关怀和点滴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客户。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信阳火车站区支行 端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信阳火车站区支行举办“绚烂春花 手拾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怀,近日邮储银行信阳火车站区支行举办了“绚烂春花 手拾花香”花艺活动。活动中不仅有专业花艺师进行花艺讲解,还有金融知识介绍,并且进行了趣闻盎然的有奖问答,现场气氛热烈。在花香的环绕中,客户通过修枝剪叶忘掉烦恼,将一支支鲜花攒聚在一起,尽享插花的乐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