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信阳市北京路支行感恩相伴 与您一起过端午

2019年06月06日17: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6日上午,邮储银行信阳市北京路支行以"感恩相伴 与您一起过端午节"为主题举行包粽子比赛。

  该行提前准备好糯米、粽叶、蜜枣、甜点和水果等活动食材,网点全体人员首先表达了对客户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祝福,紧接着为客户讲解了财富管理相关知识并设置了趣味问答环节,活动现场客户积极抢答,氛围热烈。随后,包粽子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展开激烈角逐,包得不亦乐乎,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很快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就这样一个个在比赛选手的手中诞生,现场到处弥漫着粽叶的幽幽清香。

  "今天很开心!提前感受到端午节的热闹气氛,也谢谢你们银行对我们的关心!"获得比赛第一名的阿姨开心地说。本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网点支行与客户的感情,提高了贴心度,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氛围。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信阳市北京路支行 端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