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赢预七周年庆典暨《EA中文教材》、《与时间赛跑》 新书发布会举行

2019年06月07日15: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6日,赢预财务集团七周年庆典暨《EA中文教材》、《与时间赛跑》 新书发布会,在郑州宇宙星广场比高影城隆重举行。中财教育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及EA(美国注册税务师)精英学员代表、赢预财务咨询核心客户、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各行业财务精英等齐聚一堂,共同庆贺赢预财务集团七周年。

  庆典以集团小伙伴们的感恩演出开场,一曲《感恩的心》,至真至纯的知恩、感恩之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亲朋好友,也再次传递了赢预财务集团建立员工、公司、学员和社会“共建、共享、共赢”新型合作共生平台的企业愿景。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全体家人也特别献上一首诗歌《致赢预》,祝贺赢预财务集团7周岁生日快乐:“我们畅想未来,激情满怀; 我们构筑愿景,心潮澎湃,我们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始终相信赢预、相信王总、相信自己、相信伙伴”,这是深情的表白,更是坚如磐石的决心和信念。

  中财国际教育首席讲师郭超博士,也莅临现场,给大家带来精彩演讲,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国际财税体系在中国新经济形态下的特点及应用,并和大家分享了EA美国注册税务师中文版教材,翻译过程中的心路历程。郭超博士国际前瞻性的观点颠覆了传统的财务行业思维,给与会嘉宾带来一场财税知识盛宴。

  赢预财务集团七周年庆典之际,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玉女士最新力作《与时间赛跑》一书正式发布,王玉女士在现场发表《与时间赛跑》主题演讲,提前将书中精华要义和大家分享。从职业规划到时间管理,从创业历程到个人成长,王玉女士倾力解读成功真谛:心怀大爱、大志,与时间赛跑,坚持终生学习,做生命的主人!演讲中,多次掌声响起,大家备受鼓舞,受益良多。

  6月6日下午6点6分,EA美国注册税务师中文版教材正式发布!这是中国财税界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刻,标志着世界首部中文版美国税法问世!中财国际教育将带着更多CMA和EA优秀学员一起,在国际型财税舞台上绽放光彩!

  众多CMA精英们对美国注册税务师表现出很大的兴趣,并引起热烈的讨论,希望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知识体系,走向财务国际化之路,现场踊跃报名EA美国注册税务师培训课程,一起签约、同台合影,在鲜花和掌声中,开始国际财税之路。

  同唱欢歌,共享甜蜜。赢预财务集团全体家人和参会各位来宾一起分享蛋糕。各行业财务精英,互相交流心得与体验,讨论财务行业现状与发展,庆祝首部中文版EA教材发布。

  庆典的最后,全体来宾大合影

  2019年6月6日,赢预财务集团七周年庆,同时EA美国注册税务师中文版教材正式发布,未来的日子里,赢预财务步伐永不停歇,中财教育始也将终以“为中国培养更多国际型、复合型财税人才”为己任,坚持引进最先进、最实用的国际财税知识,真正让学员不用出国、学遍全球财税,深刻践行以国际财税培训为依托,打造共享全球的财税理念及智能国际财税互联网平台的企业使命。

文章关键词:赢预财务集团 EA中文教材 与时间赛跑 新书发布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