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信阳东方红区支行“情系端午,助力高考”

2019年06月12日09: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六月,是莘莘学子圆梦的季节,也是他们奔向人生更高目标的关键时期。十年寒窗,今朝亮剑。高考期间为了提供给考生及家长更好的服务,邮储银行信阳东方红区支行在市七中考点开展“情系端午,助力高考”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该行的一份暖心关怀。

  活动期间,该行志愿者在七中学校门口设立爱心助考点,迎接前来看考场的考生和家长,并在爱心助考点准备了端午香包及矿泉水、清凉油、风油精、湿巾等降温防暑用品,为陪考家长免费送去清凉。同时摆放了该行的客户群二维码,学生家长通过扫码均可以领取助考礼品。在家长等待之余,该行志愿者还为他们讲解了信息安全常识和金融防骗等知识,以缓解家长们等待的焦急心情。

  该行表示助力高考是他们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表现,也是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举措,希望能够用自己的爱心行动为高考助力,并祝福广大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信阳东方红区支行 端午 高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