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召支公司开展六一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年06月12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5月31日平安产险南召支公司联合南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第三大队,二广高速南召路产管理大队,南召县鸿骏汽车销售公司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来到南召县太山庙梁沟平安希望小学,开展“六一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南阳市高速交警支队第三大队,二广高速南召路产管理大队的同志们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在校学生讲解了一系列交通安全常识, 提升乡村儿童安全出行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自己做到遵守交通法规,而且要提醒家人及同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形成“以点带面”的辐射教育模式,通过孩子带动家庭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呼吁广大车主更多关注出行安全,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平安产险南召支公司总经理李双表示,安全出行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对形成良好社会风气起到了助推作用。孩子们作为祖国的花朵,应该被赋予更多关注,全民行动起来呵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针对南召县太山庙梁沟平安希望小学的特殊情况,李双进行特别提醒,不要搭乘三无或超载车辆,不满十二周岁不能骑行自行车,不要上高速公路玩耍丢杂物,要时刻关注自身安全。

  活动的最后,到场领导为学生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孩子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受到梁沟平安希望小学全体师生的热情接待,并得到了当地教育系统的支持,平安产险南阳中支始终秉承无私奉献的精神,身体力行做公益,为社会做实事。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南召支公司 六一 安全教育进校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