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警惕非法集资 远离高息诱惑 平安产险鄢陵支公司在行动

2019年06月14日16:0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近日,平安产险鄢陵支公司在鄢陵文化广场开展“警惕非法集资,远离高息诱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放置宣传展架,展板,悬挂“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维护金融管理秩序”条幅,发放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

  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真正做到从自我做起。

  群众对于目前非法集资的形式和手段进行深入学习,纷纷领取宣传折页,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还表示要积极向周围亲朋好友宣传,共同防范和抵制非法集资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张,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平安产险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非法集资 高息 平安产险鄢陵支公司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漯河监管分局办公室《漯河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

  •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将加快推出

    记者21日从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去年中国共立案打击涉嫌非法集资刑事案件5888起,涉案金额5434.2亿元人民币,同比分别上升3.4%、53.4%。另外,今年相关部门将加快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出台。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

    为认真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使广大民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近期,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保护居民群众切身利益,营造稳定良好的金融秩序,平安产险信阳中支结合自身实际,于2020年1月11日至2020年4月10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

    为了引导社会公众和金融从业人员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树立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的基本观念,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