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焦作银保监分局莅临平安产险焦作中支调研指导

2019年06月18日08: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11日下午,焦作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毕国胜、保险科科长陆旭在焦作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邓秋红的陪同下,莅临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就平安驻焦作机构进行调研指导。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平安寿险焦作中支、平安养老险焦作中支、平安普惠焦作分公司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经营的基本情况,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风险防范应对、主要困难及建议等方面。

  副局长毕国胜对当前的保险监管改革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指出三个“坚持”,坚持“保险姓保”、坚持监管部门“监管姓监”、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落实防控风险、服务大局,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期许,希望平安驻焦作的机构,不忘初心,持续金融改革,更好地发挥经济稳定器的作用,要居安思危,不触碰底线,真正守好合规经营,向合规要效应,指出双方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性的发展。为焦作保险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树立典范。


文章关键词:焦作银保监分局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 调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