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寸草安心”公益支教,河南产险情暖童心

2019年06月20日12: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9日,随着最后一批志愿者乘坐班车离开信阳市新县苏河镇中心学校,2019平安产险“寸草安心”信阳市新县苏河镇中心学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二十余天的支教生活,志愿者们和同学们朝夕相处,留下诸多的故事。

  此次支教的志愿者们,有着手工、音乐、舞蹈等方面的特长。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通过体验和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引导孩子们慢慢的放开自己,表达自己,为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

  志愿者们感触最深的,是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动手能力。每一堂手工课,都能看到一群孩子们围着志愿者们制作各种精美的手工制作品,当孩子们完成任务的时候,总能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纯真笑容。“孩子们会逐一送来的手工制作的礼物,”参与此次支教的志愿者表示,“上面写满了孩子们感谢话语,看到这些,感觉胸口溢出的不仅仅是是满满的感动,更是那份沉甸甸的责任感。”

  从对支教生活的悸动憧憬,面对三十几个孩子授课的压力,到每天上下学孩子们一遍又一遍“老师你好”“老师再见”,这些转折和点滴给平淡的支教生活荡起不凡的涟漪。

  时光荏苒,回想起第一次见到孩子们羞涩却又清澈的眼眸,志愿者们感慨良多。三周支教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有多少不舍多少就幻化成多少美好的回忆。“记得走的那天,一个班的孩子抱着我,喊着老师不要走好不好,那个时候真的是五味杂陈。因为知道分别是为了更好地相遇,我也希望在自己支教的时间里,留给孩子们的是梦想的启迪,是心灵的洗礼。”

  因为有梦,因为有爱,所以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们聚到一起,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留守儿童这个群体,也相信每个人的爱心都会让孩子们的童年多一份回忆和感动。


文章关键词:公益支教 河南产险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