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许昌市妇女联合会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20日17: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20日,许昌市妇女联合会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联合召开战略合作推进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淑芹,副主席郭汶青,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英,副行长吴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分管副主席和发展部部长,各县(市、区)支行行长、分管副行长,市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部分乡镇妇联主席、省市两级巧媳妇工程基地负责人、创业女性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张淑芹主席和赵英行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市妇联副主席郭汶青宣读了活动方案,女企业家代表及长葛市妇联、邮储银行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赵英行长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推进会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省妇联、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许昌地区支持小微企业、助力民营经济的主力军之一,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以本次战略合作推进会为契机,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加大对辖内妇女创业就业、脱贫致富的资金支持力度,确保战略合作协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张淑芹主席指出,省妇联与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助推我省“巧媳妇”工程提档升级。这是双方主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为更好的推进许昌市“巧媳妇”工程提档升级,许昌市妇联将紧跟省妇联步伐,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通力合作,加强政策的学习研究,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共铺服务妇女创业创新之路,共推“巧媳妇”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共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能,将刚刚闭幕的许昌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张淑琴主席还希望全市女企业家和女性创业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注重提高自身诚信度,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自市妇联与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开展合作以来,双方积极行动,联合走访全市巧媳妇基地及女性创业者,对接女性创业者融资需求,目前已累计向巧媳妇基地及创业女性发放贷款412笔6123万元。此次战略合作推进会,既是双方携手共进、深化合作的起点,更是面向未来、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构建多方共赢局面的有力举措,必将为“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和“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等活动的深入实施提供强大助力,为推动广大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许昌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雷雨霁)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妇女联合会 邮储银行许昌市分行 战略合作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