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组织参观监狱开展合规警示教育

2019年06月24日08: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筑牢树立合规理念,6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组织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及信贷条线等关键岗位人员六十五人,到新乡监狱进行了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市分行赵磊副行长带领全体参观人员进行了合规宣誓“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制度规定,遵纪守法、规范操作,明底线、知敬畏,做合规守纪员工!”。接着观看了新乡监狱宣传短片,随后就是警示教育的重点环节——监狱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从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逐渐丧失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丧失法纪敬畏、丧失道德底线,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给国家、社会造成了巨大损失,给家庭和亲人带来了极大伤害。服刑人员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为每一名参观人员敲响了警钟。最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监舍、习艺车间,对监狱的管理和罪犯的服刑情况有了更深一步了解和感触。

  返程途中,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珍惜生活和前程,一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坚决敬畏法纪、坚持道德底线,牢牢绷紧合规守纪的思想弦。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鹤壁市分行 合规警示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