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发放首批“巾帼创业贷”

2019年06月24日11: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推动女性创业、支持乡村振兴,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广大女性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和普惠金融服务。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与灵宝市妇联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就女性创业创新、支持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合作,搭建常态化支持女性创新创业的融资服务平台,第一批为樊秋红等3位女性发放“巾帼创业贷”225万元,有效解决女性创业过程中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将继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把女性脱贫致富、创业创新作为主攻方向,建立“巾帼创业贷”服务品牌,加大对组织妇女就业的“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的信贷支持力度,带动女性创业就业、脱贫增收,预计2019年该行将向全市创新创业妇女提供不少于3000万元的信贷支持。(郭新新)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 巾帼创业贷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致敬抗疫巾帼英雄 彰显社

    三八妇女节”前夕,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与灵宝市妇联对全市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鲜花、牛奶等物品,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举办“助力小微企业 服务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门峡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扩大银企合作领域,实现相互依存、共赢共进,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于4月24日在宝源大酒店举办了“助力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人行灵宝市支行副行长张跃革、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行长闫婷及近3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发出首张“强制休息令”

    4月22日下午,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张鹏华在家里处理贷款业务,行长闫婷要求他立即停下工作,立即休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事情要从4月22日早上说起。

  • 邮储银行灵宝市支行参加全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

    3月27日,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及灵宝市支行参加了三门峡市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启动仪式,灵宝市支行行长代表邮储银行与灵宝市尹庄镇爱心幼儿园、灵宝市振宇路桥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灵宝市盛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签署了贷款合作意向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