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参展第八届金交会太保安联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助力健康中国

2019年06月27日17: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以“创新湾区金融,助力改革开放”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亮相本届金交会现场,展位设置了多款产品介绍和健康管理仪器,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体验。

  2019年2月18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方面做出与保险相关的系列部署。太保安联主动把握大湾区“市场化”特征,深入分析客户需求和行为特征,竭力开发更具针对性的产品服务,同时积极拓展龙头企业和中高端个人客户业务,借助丰厚的医疗服务资源,建立面向中高端客群健康和医疗服务的高水准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此外,太保安联积极融入太平洋保险集团的业务协同,积极支持合作渠道业务的发展,做好客服、营运、医疗健康保障服务支持。

  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承办方,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钟仔表示,在“http://fund.jrj.com.cn/subject/111/健康中国”建设进程中,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发挥健康保险在控制医疗费用上涨、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高国民健康水平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出台了税收优惠等多项政策,支持健康保险加快发展。

  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将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程中健康保险的发展机遇,注重建立专业化健康管理团队、打造智能化健康管理平台、构建多样化供应商服务网络、创造管理化健康服务生态圈,不断为成长“加码”。

  截至2018年底,太保安联保险业务收入已超过27亿元。与此同时,太保安联的健康管理体系与保险体系也不断完善,共推出了三大健康服务品牌,上线16款健康管理产品,53款保险产品,形成面向不同收入客群,与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相结合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个人、家庭、团体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文章关键词:金交会 太保安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