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郑州银行中原路支行举办健步走活动

2019年06月30日16: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与郑州银行中原路支行联合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政务服务再进步”主题健步走活动,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郑州银行员工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王新及郑州银行行长助理、中原路支行行长李红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郑州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党组书记王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健步走活动意义非凡,主要目的是重温初心,引领大家再出发;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争当标杆立模范。他强调,参加本次活动的相关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认真领悟“不忘初心”的真正内涵,从点滴行动上做出表率。一方面,要倡导“文明行走”,爱护环境,拒绝垃圾污染,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出一份力;另一方面,要强化精气神,以良好的个人素质及精神风貌投入郑州的建设中去,不断创造新成绩,彰显新作为。

  “竹深树密虫鸣处,时有微凉不是风”。长约10公里的中原路沿路绿色生态环廊被丝丝细雨洗刷一新。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及郑州银行共8个党支部300余人的队伍在党旗国旗的引领下浩浩荡荡地沿着环廊行进,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心中充满了坚定。作为一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使命就是追随着一代代共产党员的脚步踏踏实实走出来的。

  颁奖仪式上,王新和李红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李红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文明之行、友谊之行、更是党员队伍的一次教育之行。活动凸显了党员同志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郑州银行中原路支行 健步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