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4日10: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6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央及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精神。

  会议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永健同志主持,党委成员祝志陵、田红涛、蒋亚威出席会议,挂职副行长刘慧鹏、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及挂职副总经理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第32指导组组长王炳华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方案、巡回指导方案、重点工作安排和实施方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河南省分行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学习结束,郭永健书记对进一步学习提出要求:我们虽然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但大家要先学一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要贯通起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升看家本领,筑牢信仰根基,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这次学习,为主题教育活动在焦作市分行的开展提前预热,并奠定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营造了学的氛围、干的氛围、敢于担当的氛围。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2020年4月30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该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经理参加会议,在会上行长郭永健分析目前面临的新地方、新形势,要求对安全生产要有新的认识,梳理制度,制定新制度和操作流程。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

    为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二季度,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清明期间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

    清明期间,为缅怀革命先烈,倡导移风易俗,同时巩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不同形式的文明祭祀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

    为了引导社会公众和金融从业人员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树立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的基本观念,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深入推进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分行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案件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案件防控管理水平。2020年4月8日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监督检

    根据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和省分行《关于进一步做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焦作市分行纪委结合焦作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4月3日至4月9日期间重点对行内常规疫情防控和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扶贫工作会

    为全面落实焦作市委市政府及省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总结分析2019年全市金融扶贫工作,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任务。2020年4月10日下午,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会。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20年二季度信访联席会

    2020年4月10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2020年二季度信访联席会议在市分行801会议室召开。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支行正、副行长、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和市区二级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安保工作提质升级活动

    为深入落实好张金良董事长“责任要清、情况要明、见事要早、动作要快、点子要多、考核要严”的案防要求以及省行安保工作“6个必须”要求,促进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内外兼修推进“安全宣传月”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安全文化建设对安全工作开展的促进作用,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于2020年4月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