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访慰问革命老党员

2019年07月04日11:3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隆重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缅怀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

  6月27日,支部书记刘红带领党支部15名党员到泌阳县“光荣院”,看望慰问25位孤寡革命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

  

  为表示对革命前辈崇高的敬意,丰富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泌阳县党支部全体党员们为老党员们精心准备了唱国歌、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唱国歌 饱含深情

  

  听老党员讲述革命事迹

  支部书记刘红每看望一位老党员,都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心情心态等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精神等方面的困难与需求,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叮嘱光荣院工作人员要尽心照顾老人。最后,老党员在全体党员搀扶下回到宿舍,并对泌阳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拉进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激励了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慰问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建

    为激励和引领全行广大青年员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投身银行改革发展,为邮储银行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新征程努力奋斗。4月30日上午,邮储银行泌阳县支行党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员工主题座谈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