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召开一级支行重要会议资料会审会议活动

2019年07月04日15: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9年7月3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组织辖内13个一级支行开展了上半年重要管理会议会审活动。该行沈德武副行长、法律与合规部韩平经理和辖内13个一级支行合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审,重点对各一级支行的邮政金融资金安全管理、案件防控、反洗钱工作、安全生产委员会等共计6项领导小组会议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进行审查。会审开始前,沈德武副行长对本次会审做重要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发挥领导小组会议议事机制。各类领导小组作为协调和解决我行管理中疑难问题的权威和决策组织,不仅能够促进我行基础管理工作提升,也能够促进全行案防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有效遏制资金案件和风险事件的发生。二是精心组织,确保会议召开效果。各机构要进一步提升会议召开质量,每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前要精心准备议题,确保会议质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本次会审,各单位要认真查找各类会议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向做的好的单位学习,要注重细节,会议资料要规范和完善,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会审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通过本次会审,进一步规范基层重要会议管理工作,提升了一级支行管理会议的质量,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提升我行整体管理水平。(段程程)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 资料会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9月7日晚21点05分,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张玉滚)节目,节目播出时恰逢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信贷业务放款岗、客户经理等岗位人员正在坚守自己的岗位等待系统测试,该部门员工利用值班间隙,集体收看了张玉滚时代楷模发布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